close

    raining-day    

 

    晚間,提著一堆的麵包,一瓶3500cc的沐浴乳,正想回家,不料碰上滂沱大雨,唉~只好穿上那悶得要命的雨衣;剛要打開我噗噗的車廂,一個年輕的男生剛在我旁邊停下,急急忙忙地脫下他那滿是雨水的雨衣,忙著打電話,不料聽見他是在求救,因為他的前踏板放了一個黑鴉鴉的物品,仔細一瞧,原來是個不太小的電腦主機,是在跟朋友說請他打電話給他正停車的店家要個大的黑色塑膠袋,但聽了聽,朋友並不太想幫他,我穿好了雨衣準備要走了,便從車廂內拿了件輕便雨衣給他,"哪"他被我嚇一跳,狐疑的眼神看著我,卻又從口中輪轉說出不下    十次的"謝謝",電話那頭似乎在問他說什麼,我只聽見他說"蛤"、"有了"、"不認識"、"有個漂亮的小姐給了我一件雨衣了",我看著他的眼神,誠懇的一直說"謝謝""謝謝""謝謝",我只是對他笑一笑,便離開了,因為他的電話還在耳邊,都沒有放下呢!

    這年頭,或許需要些不經意的關懷,小小的動作,如果可以幫助別人,何樂而不為呢? 我想,今天我可以在甜蜜的進入夢鄉了~溫馨。

arrow
arrow

    慵懶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